第477期|2018.01.30|記者:劉彥廷
黃山、上海、江西3大地接社整合資源 邁向集團化經營策略
攝影/王政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

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社、上海立展國際旅行社與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整合3家公司一手資源 高品質服務作為同業後盾
以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社為領頭 快速布局大華東全域旅遊 展現大區域、大資源優勢 提升產品競爭力 創造旅行社新價值

大陸旅遊市場近年來蓬勃發展,旅遊人數和旅遊收入均以 倍數成長,無論是好的酒店、車隊,甚至好的導遊,需求 量越來越大,旅客對旅遊品質的要求也跟著提升,而地接 社正扮演此重要角色。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社、上海立展 國際旅行社與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向來以高品質,細心 又暖心的旅遊服務,多年來打響出好口碑,同時也成為同 業夥伴的最佳後盾。近2年來,此3大旅行社已逐步進行 資源整合,邁向集團化經營模式,提供同業及旅客更完整 的旅遊服務。

▲上海立展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楊書奇(右)、中國國旅江西國際旅行社入境中心 總經理楊書雲。

黃山、上海、江西3大地接社整合資源 邁向集團化經營策略

有有鑑於大陸旅遊市場競爭激烈,許多業者為了搶商機,造 成價格混亂、品質良莠不齊,因此,如何有效提升旅遊品 質,從食、住、行,甚至導遊素質來改善,提供多元化的優質 旅遊產品,成為同業選擇地接社夥伴的重要關鍵。

上海立展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楊書奇表示,作為當地接待業 者,就是要「做好服務」,用心服務每位旅客。公司成立以來 一直以真誠傾聽旅客聲音和反饋,隨著市場變化而做調整,多 年來以零客訴為目標,因此深獲海內外旅客的信任與支持。

邁向集團化經營 布局大華東市場

因大陸旅遊市場競爭力十足,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社、上海 立展國際旅行社與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三大區域兩年來的攜手 合作,整合了3家公司一手資源,逐步邁向集團化經營模式,以 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社為領頭,擴大布局整個大華東旅遊地接 市場。

楊書奇表示,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社、上海立展國際旅行社 與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向來在各自區域採購上擁有極大優勢, 掌握一手資源,能提供業者豐富多樣化的選擇性,並且改變過 去變向低端旅遊模式。

例如以往許多當地業者操作上海團不住上海,會以太倉、 崑山的周邊酒店來作替代打擦邊球模式,若拉到其他城市入住 一晚,消費者便感受不到上海國際大都會迷人魅力。於是在對 產品設計和產品採購便有了明確的方向,集中採購上海市區的 高端酒店,將產品提升到更高價值,認真對待每一位旅客的需 求。

▲上海外灘

發展全域旅遊新產品 結合高鐵高速串聯景點

依循大陸國家旅遊局發展「全域旅遊」方針,黃山市發展 國際旅行社、上海立展國際旅行社與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3大 地接社集團化營運後,進一步集結各地方的資源優勢,從當地 車隊、酒店、優秀導遊等方面全面整合,提供最穩定的接團品 質,同業合作大可放心與安心,讓組團社無後顧之憂。

楊書奇透漏,大陸雙高高速高鐵時代來臨,出遊 型態已開始改變,從安徽黃山、江西、上海等地資源 互補性強,透過全域旅遊模式,將結合高鐵及高速公 路4小時內車程的各大城市景點進行串聯,以提升旅 遊行程內容的精彩度,產品選擇也比以往更加多元。

另外,現代旅客對旅遊的舒適度要求提高,楊書 奇表示,早在3~4年前便開始大量投入聯合採購3排 椅巴士,舒適寬敞的座位空間,宛如置身在商務艙, 即便是長時間的車程,都不會感到疲倦,相當受到旅 客喜愛,與市場上一般遊覽巴士做出區隔,然而當時 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是江西當地第一家使用此3排椅 巴士的旅行社,目前在大華東地區公司已有超過40 輛此款專用巴士,能接待大量海內外團客。

 

看好自由行市場商機 產品選擇多樣 客製化服務

楊書奇觀察台灣市場多年,他認為台灣一直以來 赴日旅遊需求強,自由行比例明顯提升,但反觀大陸 旅遊自由行卻還沒開始,他認為看好此趨勢,將會以 上海、南昌為視窗持續投入大陸自由行旅遊相關各種 服務,從各個層面能進行客製化包裝,帶給消費者最 貼心的產品搭配。

楊書奇認為,作為一家好的大區域型接待旅行 社,除了提供最完整的當地產品資源和服務,讓旅客 享受旅程、玩得開心盡興之外,更要讓旅客能以花最 少的錢,來選擇更好的產品!黃山市發展國際旅行 社、上海立展國際旅行社與江西中國國際旅行社集團 化,整合資源,堅持帶給同業夥伴「最好的產品、最 好的價格,最好的服務」。

江西滕王閣。

江西賞油菜花。

黃山。

武漢黃鶴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