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期|2015.11.02|記者:編輯部
中國黃山人間仙境
黃山市境內群峰秀美絕倫;黃山市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徽州文化獨樹一幟;黃山市四季分明,氣候宜人,生態環境優越,自然資源豐富,是中國傑出的旅遊勝地。

邀您齊來感受瑰寶奇景

交通齊備 陸空網完善

黃山市地處皖浙贛3省交界處,自古就有「三省通衢」之稱,是中國規劃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和重點交通樞紐城市之一。 2015年7月北京到福州的高鐵全線貫通,黃山到杭州的高鐵正在全面建設,預計2018年通車。京福高鐵的開通讓黃山市至杭州、上海、福州、合肥、濟南、北京等城市距離,縮短在1~5小時交通圈,更豐富了國內外遊客進入黃山市的選擇,台灣及周邊地區的遊客進入黃山市的交通更加便捷。

目前已經建成通往杭州、武漢、合肥、景德鎮、衢州等4條高速公路,規劃中還將有 7條高速公路再建。黃山機場為4D級口岸機場,現已開通首爾、釜山、台北、高雄、香港等境外航線和北京、上海、天津、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昆明、廈門、西安、哈爾濱、海口近20餘條國內航線,黃山至台北的定期航班和黃山至高雄的包機航班,方便兩岸遊客的往來,促進兩地經濟的發展。

天然氧吧生態環境一流

黃山市屬於亞熱帶地區,植被茂盛是華東地區重要的生態屏障,全市森林覆蓋率達到77.4%,是全中國的3.1 倍;空氣品質優良率達到 100%,在全國113個環境保護重點城市中名列前茅,黃山風景區空氣負氧離子濃度長期穩定在每立方釐米 20000個以上,是名副其實的「天然氧吧」,空氣清新,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最佳環境。

各級景區數量居冠

黃山市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博大精深的徽州文化,生態優美的自然風光,旅遊景區分佈之廣、品位之高,全國少見、世界少有。黃山市擁有3個8處國家5A級景區、4A級以上景區23處。包含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國家 5A級景區、世界地質公園—黃山風景區;世界文化遺產、國家5A級景區—西遞、宏村;國家5A級景區—古徽州文化旅遊區(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歙縣徽州古城、中國牌坊之最棠樾牌坊群•鮑家花園、千年八卦古村落呈坎、田園詩畫鄉村徽州區唐模村、明清建築博物館潛口民宅),古香古色的風韻,深受台灣遊客喜愛,更可滿足各種旅遊需求。

業態亮點推陳出新

近年來,黃山市委、市政府在旅遊設施建設方面作了大量的投入,推出了一大批旅遊新業態、新亮點。黃山風景區西海大峽谷纜車的建成,極大的豐富了國內外遊客在黃山風景區的旅遊線路;黃山市百佳攝影點的推出,讓一批深藏不露的絕佳景色展現在遊客面前;新安江濱水旅遊區、屯溪黎陽水街為中心城區提供了新的旅遊亮點;太平湖畔臥虎高爾夫球場的建成,黃山市已擁有2處高爾夫、3個風格各異的球場;黃山飄雪溫泉、黃山醉溫泉的推出,提高黃山市休閒旅遊的品位;黃山徽韻歌舞秀、黟縣宏村•阿菊秀等兩台演出,為遊客夜間提供了很好的去處。

為了鼓勵台灣同業伙伴組織更多遊客到黃山市旅遊,黃山市委、市政府推出一系列獎勵政策,提供台灣同業有利時機,招徠更多的台灣遊客到黃山市來旅遊,親自感受熱情好客的黃山市人民,體驗傳統的徽州文化。旅遊讓我們走得更近,旅遊讓我們更加親密,旅遊讓我們夢想成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