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張偉浩
小行星航空總代理環宇國際旅行社

▲小行星航空提供全空中巴士客機,提供旅客一致性的服務。

預計2018╱1月底2月初 推出台北─吳哥窟╱帛琉的航線 歐洲成長速度最快的航空 歡迎各大旅行社共襄盛舉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近年來旅遊人次創新高,光是今年11月份就成長80.87%,而擁有美麗的水母湖的帛琉也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 成為台灣旅客的最愛。環宇國際旅行社表示,看好兩個旅遊目的地的發展榮景,環宇國際旅行社總代理小行星航空,預計在2018╱1月底2月初,推出台北─吳哥窟╱帛琉的航線,歡迎旅遊同業一起推廣銷售。

小行星航空於2009年成立,自此,公司逐漸成為歐洲成長速度最快的航空公司,已分別在波蘭、立陶宛及德國3個國家獲得了相應的《航空業經營許可證》(AOC),並在 2017╱10月獲得柬埔寨方面的AOC。 目前現役的航隊由18架A320S及4架A321S組成,共22架飛機,每架飛機的選擇都基於小行星航空對最低成本 及最高安全性的要求。

小行星航空每2年規模成倍增長, 且成本架構完全基於瑞安航空及WIZZ航空使用的CASK(CASK:cost per average seat kilometer單位可用座位公里成本)方法進行測算。此外也朝向可持續的商業模式發展,在夏天的時段服務於主要的歐洲旅遊運營公司,但在冬季時的業務核心區將調整到亞洲,讓一年四季都有獲益。團隊部分也是擁有世界級頂尖專家成員的加盟,他們當中絕大多數都是小行星的開國元勳,保證服務品質。

3 大戰略性核心支柱

可持續的商業模式
1. B2B:在核心歐洲市場中始終保持重要地位。
2. B2B:在亞洲及其他地方獲取到長期穩健的反週期波動項目。
3. B2C:縮短與終端消費者的距離。結合正常航班、混合包機、特設航班。
4. 無與倫比的經營表現。最經濟的價格=歐洲高品質服務。
5. 運營僅限空中巴士的航隊。一支由A320&A321組成的空中航隊。
 
樂於與我們同行
1. 確保乘客的假期從登上我們飛機那一秒開始。
2. 安全&可靠:我們的機組人員全部經過專業而嚴格的選拔。
3. 向乘客提供周到的機上服務:現代人體工程學座椅、所有客機均配備無線網絡、獲獎座椅設計。
4. 認真負責地對待我們所有的工作:機組人員富有創造力、熱情、友善、恭敬且謙遜。
 
受僱員珍愛的工作機會
1. 身邊的同事皆為能力上的佼佼者。
2. 相對於管控,我們更看重自由。
3. 獲得更加專業的成長機遇。
4. 提倡高參與度的企業文化。
5. 使僱員輕鬆愉快地工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