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期|2015.11.02|記者:陳怡玲
今喜旅行社遊蓮潭採菱 季節限定開賣
▲今喜旅行社散客部執行長 廖英一

觀光旅遊、歷史人文、生態教育3合1 秋遊樂高雄

左營蓮池潭是高雄指標性觀光旅遊景點之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今喜旅行社共同合作推出「蓮池潭一日採菱體驗趣」秋季限定遊程,10/25起至11/28為期6周,每週六出團,除特別安排著青蛙裝進菱角田採菱角的趣味體驗活動,並有專業導遊帶領大家騎自行車暢遊左營蓮池潭,深入探訪孔廟、舊城古蹟、春秋閣、龍虎塔等豐富人文歷史景點,別具地方意味。

左營蓮池潭除了有豐富的人文歷史與宗教資源,更有著悠遠的菱角產業文化,在都市發展變遷的歷程中菱田幾乎絕跡,為了重現蓮池潭菱田風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近年來特別選在孔廟旁的蓮池潭畔,以有機農法成功復育出菱田,如今菱角已是結實累累,因此特別與今喜旅行社合作推出「蓮池潭一日採菱體驗趣」旅遊行程,充分結合鄉土教學、生態教育、歷史人文、觀光休閒,遊客可以在蓮池潭菱角生態池畔,穿上採菱專用青蛙裝下田,聽著高齡 81歲的老菱角農陳榮保伯伯細數歷史,菱角姐姐劉淑惠介紹說明採菱技巧,親手採摘菱角,現場還有美味菱角可享用,寓教於樂。

今喜旅行社散客部執行長廖英一表示,推出秋季蓮潭採菱純粹是為了共同帶動高雄觀光旅遊市場,讓在地的產業文化活動與觀光旅遊相結合,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報名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