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王政
長汎旅運 冬天來趣馬祖4人成行說走就走

長汎旅運國內旅遊部經理 郭建武

搭配立榮航空優勢航班 最好成行的迷你團 同業輕鬆銷售 淡季遊馬祖更精彩 搭配DIY體驗 大幅提升旅程豐富度

長榮集團旗下「長汎旅行社股份有 限公司」,導入長榮集團企業文 化與管理模式已邁向第4個年頭,透過 專司各線路的菁英團隊不懈努力,持 續為旅遊市場提供最豐富的商品選擇。 不僅出境旅遊表現亮眼,在國旅方面長 汎亦用心耕耘,透過立榮航空的航班優 勢,針對馬祖、澎湖、金門,以及花東 等地推出多元的旅程來滿足市場需求。

長汎旅運國內旅遊部經理郭建武表示,在立榮航空的航班優勢與穩定機位 提供下,長汎旅運運用立榮的離島航線 優勢,推出金門、馬祖、澎湖等多元的 行程選擇,並針對不同客群、不同季節 來推出不同的玩法,藉此協助同業瞄準 各類客群。

以馬祖為例,長汎在冬季便打出4~6 人即可成行,雖單價較高,但行程內容 更為扎實,並跳脫坊間的常規設定,同 時還保有同業豐厚退佣,歡迎同業踴躍 推廣。

運用立榮飛航優勢 打造多點進出選擇

郭建武指出,立榮航空飛航本島、離 島擁有許多航班優勢,包括獨家的台北 ─花蓮航班,可搭配台北─台東推出不 同點進出商品。離島亦是如此,以馬祖 為例,長汎擁有南竿、北竿2種選擇,可 依據需求操作單、雙點進出。長汎特別 使用北進南出的方式,搭配班次眾多的 交通船,全面串接起馬祖的精華景致。 不僅如此,還可搭配台馬輪的航行,從 台北搭乘台馬輪出發,隔天抵達東引旅 遊,再延伸回馬祖,打造另類的旅程。

跳脫淡季窠臼 冬季遊馬祖更有品質

馬祖每年旺季落於4~9月份,由於此 時有藍眼淚的加持,加上親子團的大舉 出遊,長汎提供如芹壁划船、海灣獨木 舟,以及北海坑道藍眼淚搖櫓等體驗。

淡季期間,隨著東北季風增強,長汎 特別跳脫市場規劃的常規窠臼,剔除掉 海上戲水的部分,精心規劃多元體驗行 程。郭建武指出,長汎推出4~6人說走 就走的小團模式,搭配此時旅客較少赴 馬祖的優勢,旅程的步調將能放慢,以 小旅行的方式提供旅客更為舒適、宜人 的旅程。

冬季趣馬祖 DIY體驗打造旅遊亮點

為增加商品吸引力,長汎在行程設 定上嚴格把關,如芹壁擁有許多閩東式 建築,更新增許多特色景觀咖啡,長汎 便安排旅客在此深度停留,盡情欣賞風 景,或是在專人帶領下探訪昔日海盜及 「海賊王」故居。

「馬祖深度小旅行」行程中強調當季 美食入菜,在長汎安排下,旅客將能感 受如Pizza製作、品茶等體驗,以及品嚐橋 仔村的黃金餃等。還可前往橋仔村彼岸 的大坵島,在這個去年甫開放的軍事重 鎮上探訪戰地風情,欣賞梅花鹿的蹤跡, 並且大啖島上限定美食─烤蜈蚣雞,絕對 能抓住旅客目光,歡迎同業踴躍推廣。

冬天來趣馬祖深度遊最特別的體驗

1. 4~6人成行,最好成團的超迷你小團。
2. 使用當地特有的食材及茶葉DIY,馬祖特色食材比薩DIY、特色枸杞揉茶DIY或乾燥花DIY(DIY體驗因季節而有所改變,依現場安排為主。)
3. 規劃走訪超美四維落日步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