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6期|2018.08.21|記者:王政
長汎旅運 力推台東+離島旅遊新亮點
▲長汎旅運國內旅遊部經理 郭建武

立榮航空穩定機位加持 自由行搭配秘境更吸睛 蘭嶼品味靜謐 綠島體驗浮潛 延伸離島加倍精彩

被《孤獨星球》評為亞洲10美、 《Booking.com》選為10大新興旅遊 城市的台東,擁有優美的景緻與獨特的魅 力,是旅人遠離城市喧囂的世外桃源。 在立榮航空台北─台東的充沛運力飛航 下,長汎旅運特別為市場推出多元的台 東自由行選擇,搭配延伸蘭嶼、綠島的 離島之旅,讓台東的可看性加倍精彩。

長汎旅運國內旅遊部經理郭建武 表示,在立榮航空的優勢飛航下,能 將台北─台東原本需要3~4小時以上 的火車時間,濃縮到僅需1小時的空 中之旅,但由於使用ATR機型執航, 因此台東較適合自由行的市場發展。 為了讓同業在台東的銷售擁有更多元 的選擇,長汎除了提供2天1夜機加酒加 租車的基本款商品外,也讓旅客能自由 選擇飯店、規劃行程等,透過加價購的 方式,滿足多元客群的不同需求。不僅 如此,長汎更推出深受旅客喜愛的台東 +蘭嶼、綠島選擇,全面滿足同業操作 需求。

▲為了滿足旅客多變的需求,長汎旅運特別以2天1夜作為基本架構,並提供多元的加價配套讓旅客自由選購最喜愛的景點。

 

貼心打造加價購模式 讓旅客玩出專屬自己的台東

面對旅客自主性越來越強的特性, 常規的商品反而束縛,擁有更靈活、多 元的選擇,才能吸引這些數量急速成長 的客人目光。了解旅客的習性,長汎在 包裝台東行程時,推出「FUN遊台東自 由行2天1夜」,以機加酒搭配租車(汽 車、摩托車)的方式,先為旅客提供基 本的架構。郭建武指出,由於台東機場 相對於便利,距離市區僅20分鐘車程, 加上出口便有租車的店家,對於旅客活 動來說十分輕鬆。此外,南台灣的旅客 也可以選擇從高雄出發。

飯店部分從超值的蘋果商旅、中價位 的娜路彎銀河酒店,到豪華的Gaya Hotel 等都能滿足。行程部分採取台東獨有的 無壓力模式,在立榮的直飛下輕鬆抵 達,旅客能自由前往喜愛的目的地,或 是在長汎的建議下,加購如南王部落體 驗之旅、台東深度秘境探訪等選擇。喜 愛品嘗美食的旅客,長汎也特別歸納了 必吃美食以供參考,讓饕客自由前往。

品味蘭嶼幽靜 探訪綠島四季魅力

除了純台東之旅外,長汎也提供延伸 綠島的「戀戀火燒島3日」與造訪蘭嶼 的「FUN玩紅頭嶼3日」選擇。以前者為 例,將提供台北至台東的車票、前往富 岡漁港的接駁與來回船票,加上島上機 車與2晚住宿。在這個適合浮潛、深潛 的美麗島嶼上,長汎貼心提供如朝日溫 泉體驗、浮潛、玻璃船、風味BBQ等加 購選擇,目前已上架到12月份,歡迎同 業安心銷售。

▲在蘭嶼旅客將能品味到最靜謐的氛圍,享受在長汎旅運安排下的精彩旅程。

 

針對5到10月最適合造訪的季節性勝 地─蘭嶼,長汎則推出3天之旅,旅客 將能住進長汎精選的特色民宿,如充 滿當地特色風情、可住6人的地下屋民 宿,在屋主的導覽下深度認識蘭嶼。若 想讓旅程更精彩,長汎也推出達悟族專 人導覽、大天池、潮間帶探險、夜觀角 鴞、海釣、夜賞飛魚、BBQ吃到飽等多 元加價之旅,讓每位旅客都能享受到最 符合自身需求的蘭嶼之旅。

▲針對一年四季皆可暢遊的綠島,長汎旅運推出搭配台東的3日深度之旅。

長汎旅運精選產品推薦

FUN遊台東自由行

戀戀火燒島3日

FUN玩紅頭嶼3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