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4期|2019.03.04|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嘉義分公司竭誠服務雲嘉地區

秉持「講究品質、優質團隊、創新想法」的經營理念,喜鴻假期不斷在市場超越自我,從門市拓點到全新企業識別的登場,都讓整體品牌形象水漲船高。但即使在市場上累積品牌知名度,喜鴻仍將同業市場耕耘擺在公司經營最重要的環節之一,服務上總是以同業需求為第一考量,期盼在品牌知名度不斷擴大之餘,搭配優質的服務,藉此成為同業在銷售上的最佳後盾。

▲喜鴻假期嘉義分公司經理鍾維原(前排右1)與同仁合影。

總公司產品與經營信念零時差 打造同業操作最佳後盾 APP廣受雲嘉同業高接受度 目標年年同業送客量成長

喜鴻假期嘉義分公司經理鍾維原表示,喜鴻了解雲嘉南市場的同業與旅客對於躉售商品的需求,加上近幾年來南部市場的胃納量不斷擴增,因此喜鴻特別在原有的台南分公司之外,特別於嘉義一級戰區的西區正式推出嘉義分公司,透過各縣市分公司的分工合作,將喜鴻服務觸角再深入。

而隨著嘉義分公司的進駐後,雲嘉地區的業務量近2年期間都有顯著的成長,顯示出雲嘉市場對於旅遊產品的殷切需求,喜鴻也將持續提供優質商品與完美服務,協助同業創造商機最大化。

積極協助同業E化 攜手拓展市場商機

擁有豐富業務經驗的鍾維原強調,雲嘉地區共有上百位的旅遊同業,嘉義分公司針對此業務區塊共投入4位同仁來耕耘整個地區,並致力完成每位同業的託付,竭盡全力完成每一筆訂單與送團。

此外,喜鴻針對同業所推出的「同業小幫手APP」也深受雲嘉地區同業的認同,使用率不斷提升,因為他們了解到APP的推出並不是搶客,而是能協助同業創造更好的銷售,讓利潤達到最大化。對於喜鴻而言,目標是希望將每個商品作到最好,讓品質與滿意度達到極致,APP的推出將更為同業創造銷售利基、輕鬆送客,使得雙方達到互利共榮的雙贏局面。

▲喜鴻假期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旅遊商品,為旅客創造美好旅程回憶外,也讓同業能享受到豐厚的退佣。
 
目標同業送客破4千 攜手拓展雲嘉市場胃納量

去年8月調升到嘉義分公司的鍾維原觀察到,雲嘉地區主以工業、農業等一二級產業為主,不僅人口數不比其他一線城市,消費型態亦不相同,以農業為例,在常規旅客出遊的旺季期間,都需要面臨到農作物耕耘、採收的時節,因此無暇出門。而可出遊的時間,則是在以往市場所認知的淡季期間,恰好補足了市場的客源達到均衡發展,因此喜鴻假期十分重視該市場的拓展與服務,也在分公司與門市的雙管齊下策略中,來客數持續增長,同業的送客量去年更突破3千多人次,今年期盼在同業持續支持下突破4千人次。

雖面臨消費型態的不同,但鍾維原強調分公司所銷售的產品延續總公司的一貫優質水準,提供北高出發的選擇,並貼心安排整團的團體旅客搭乘接駁車前往機場,讓旅客從踏出家門到返回台灣,都能享受到喜鴻假期堅持的優質服務。

而在同業的黏著度上,除了致力提供精選商品外,喜鴻每年也將抱持著感恩的心舉辦餐會,今年將改以各區域的分公司直接與當地的合作夥伴進行餐敘,讓雙方能有更密切的互動,喜鴻假期團體部協理藍一晴亦將列席參與,歡迎合作夥伴拭目以待。

▲喜鴻假期特別建置資料庫,讓每位客人都清楚記載當初由哪位同業送客,未來即使旅客自己報名,同業也將獲得應有的紅利點數,可說相當貼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