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期|2012.10.08|記者:孔彥蓉
10╱12 南航A380執飛「廣州─洛杉磯」
圖片提供>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是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充裕的機隊運力、綿密的航線網絡,是中國大陸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並將於10╱12成為首家以A380執飛「廣州─ 洛杉磯」航線的陸籍航空。
▲10╱12中國南方航空A380「廣州─洛杉磯—廣州」航線正式啟航。

首家中國民航以空中巨無霸執飛國際航班再創飛行新體驗

中國南方航空是中國唯一一家運營 A380超大客機,已連續33年客運量、機隊規模居中國大陸各航空公司之首,並是亞洲唯一進入世界航空客運前3強,晉升國際一流航空公司的航列。南航將自10╱12起使用A380執飛「廣州 ─洛杉磯」航線,並且以「南航A380飛翔從此大不同」為口號,盼再締造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

而中國南方航空在台灣擁有「台北─ 廣州─台北」的每日直飛航班,大幅便利台灣民眾與業者選擇及操作,堪稱赴洛杉磯的第一首選。不僅如此,與達美航空的代碼共享,還可延伸至美國境內 19個重要門戶。

而南航A380共設有506個座位,分別為8個包廂式豪華舒適的頭等艙、70個可全平躺的商務艙和424個經濟艙,與現行運營機型相較多出40%的載客量。

空中旗艦客艙舒適度絕佳

 A380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廣體客機,擁有雙層客艙,與原有最大機型相比,載客量多出40% 。A380長72.73公尺、翼展79.15公尺、高24.07公尺,起飛重量可達560噸,飛行距離可達15,000公里,是實至名歸的空中巨無霸。

南航A380採取經典的三艙佈局(豪華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兩層客艙的總面積達到550平方公尺,相當於3個網球場。南航A380比經典A380客艙配置少19個座位,使得客艙空間更為寬敞,分坐不同艙位的旅客都能享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客艙。

前衛科技兼具娛樂、環保

南航A380在性能與座艙表現上也堪稱目前最優異的機型,不僅是當今最輕、最環保、最清潔的發動機,還具有超高燃油效率,並採用「無接縫氣道」設計,將噪音降至最低,擁有4台高性能換器設備,每3分鐘更換一次艙內空氣,縱使在長途飛行中,依然保有新鮮空氣。

客艙設備部分,每個座位都配備有專屬的觸控式螢幕,採用松下全數位式機載娛樂系統提供全艙音視頻點播服務,提供超過600小時、容量高達1,000G、 1,200個以上欄目節目、高達150部全球精選的電影、100多張各類專輯、數十款遊戲與豐富的中外娛樂、專題節目、電子刊物等功能。供應全套辦公系統,乘客能在座位上開展工作。不僅如此,設有6款情境燈光、打造雙層180個舷窗設計、無障礙關懷設計,以及設有9個洗手間,並安裝有嬰兒護理板,便於嬰幼兒更換尿布。貼心周延的機上設計,盼提供乘客全所未有的舒適感。

超優質化客機、地面服務

A380在頭等艙以上艙等的餐飲,由屢獲殊榮的名廚,精心特製美食,並有擁有專業「品酒師」、「茶藝師」的空服人員,帶領乘客進入紅酒、茶文化,細細品味香醇的滋味。另外,A380在豪華頭等艙的前方,以及商務艙的前後區域均設有「空中吧台」的飛機,配備有冰酒器及特濃咖啡機,提供純正口感的葡萄酒及Espresso和Cappuccino。

而在廣州白雲機場、北京首都機場均設有A380專用值機櫃檯,持有南航金/銀卡、天合聯盟超級精英/精英旅客享有專櫃辦理優先的安檢通道與專屬登機口,以及專屬行李提取區。

在豪華頭等艙、商務艙的部分,有專人負責搬卸托運行李,擁有專屬的安檢通道與貴賓休息室,並且享有優先提取行李的服務。此外,在豪華頭等艙的部分,還擁有專人地面全流程引導、電瓶車免費接送服務(僅限廣州白雲機場)與名車接送服務。

A380開啟空中交通全新體驗

*世界上最大的飛機

*南航最年輕的飛機,機齡僅1年。

*空氣最清新的飛機,每3分鐘更換艙內空氣。

*最省油的飛機

*噪音最低最安靜的飛機

*優質客艙,享最舒適的飛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