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期|2021.02.02|記者:王政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 祝福金牛轉新機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自成立以來,積極為台灣觀光產業搭建國際交流平台,促進產業跨域合作與人才交流,讓台灣觀光在地深耕、放眼國際。而協會成立的最大宗旨,是希望能在現有旅遊產業公協會體系外,扮演一個台灣產業以及海外產業交流合作的平台,包括串接兩岸、協助地方政府辦理海外推廣宣傳活動,以及協助產業與產業之間的交流合作。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前排中)與理監事恭祝旅遊同業牛年扭轉乾坤、再創新格局。

台北國際夏季旅展為同業創商機 積極搭建地方政府與產業交流平台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在去年疫情肆虐期間,也不斷為產業注入貢獻,在交通部與觀光局的支持下,協會去年總計辦理14班轉型培訓班,共2,680學員完成受訓,其中包含服務協助本協會會員單位總計40家(含23家旅行社會員及17家飯店業會員),課程包括了數位行銷及未來市場發展趨勢:銀髮族、無障礙旅遊等內容,都廣受業者好評。

持續辦理台北國際夏季旅展 為產業再創商機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表示,2020新冠疫情重創全球,觀光產業首當其衝!因此展望2021年,期許大家共同扶持,面對嶄新的挑戰!台灣旅遊交流協會仍將協助地方政府與觀光產業搭建交流平台,在產業盡一份心力。於此同時,協會也將持續辦理「2021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期盼透過平台的搭建,為業界創造商機。

值此送舊迎新及疫苗問世佳節,觀光產業曙光將會再現。
敬祝 金牛轉新機,觀光曙光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