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5期|2019.01.03|記者:吳榮邦
高雄市旅行公會12/27舉辦2018歲末聯歡晚會圓滿落幕

佳宴美饌答謝2018年會員與合作夥伴的支持與辛勞 回顧一年來公會大小事 豐厚獎金獎品大放送令得獎者驚喜連連

豐碩成果展現在與會嘉賓眼前 氣氛溫馨令人感動 2019/5/24~27高雄國際旅展登場 冬季旅展11/29~12/2亮相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前排左7)率領眾理監事上台歡聚合影。

高雄市旅行公會12/27舉辦2018歲末聯歡晚會圓滿落幕

高雄市旅行公會為感謝廣大會員及合作夥伴一年來的支持與辛勞,於12/27晚間假漢來大飯店舉辦2018歲末聯歡晚會,邀請政府與民間相關部會官員、旅行同業會員、台北、台中等各地旅行公會代表、航界、商界等共計近2百人共襄盛舉,除佳餚美酒宴饗嘉賓,公會還準備了精彩的樂隊表演節目及獎項極為豐盛的抽獎,席間會員交流熱烈,歡笑聲此起彼落,展現同業相知相惜的濃烈情誼,晚會在歡欣鼓舞的氛圍中圓滿落幕,會員們依依不捨道別,相約明年再會!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率領眾理監事舉杯向與會嘉賓致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致詞。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致詞。

▲立法委員黃昭順致詞。

▲立法委員李昆澤致詞。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致詞時表示,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公會將繼續計劃舉辦各類講習會及舉辦各項活動為會員謀福利,另外也將極力爭取會員旅行社應有的權益及尋求旅遊業的尊嚴及尊重。會員的支持就是公會前進動力,更能增進業者之間的互動,請大家多多支持公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2019高雄國際旅展訂於5/24~27一樣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公會已在2018/8月初如火如荼的規劃攤位、設計展場,及進行攤位招商,接下來冬季旅展也訂於11/29~12/2也已開始規劃,從今年起公會將固定舉辦2場的國際旅展,也感謝政府機關、各駐華機構、航空公司、旅行社、觀光產業對旅展的支持及肯定,才能如期讓旅展順利開展。

2019海峽兩岸高雄旅展獲得大陸國家旅遊局的同意繼續共同舉辦,其中要非常感謝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高雄辦事分處主任孔倫的幫忙協助及支持,相信會為高雄旅行公會旅展,展開更新的里程碑。

場內花絮

▲(左起)桃園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呂中豪、外交部南部辦事處楊心怡大使、昇恆昌公司副總經理康德福、宜蘭縣旅行公會前理事長林慶仁、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海基會主任秘書劉克鑫、省聯合會理事長張東周、澎湖縣旅行公會理事長謝光富、屏東縣旅行公會理事長楊聖民。

▲(左起)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總經理賴祥光、宜蘭縣旅行公會前理事長林慶仁。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左4)、中華觀光精品產業協會副理事長洪毓懋(右1)、中華觀光精品產業協會秘書長張國榮(左3)與商家業者舉杯慶賀。

 

▲(左起)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恒旭、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

 

▲( 左起) 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立法委員許智傑、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舉杯同慶。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左2)、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右3)與產業代表舉杯同歡。

 

▲席間播放2 0 1 8 年公會要事回顧,勾起會員溫馨回憶。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