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09|記者:王政
世界領先的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為您打造完美的高品質飛行旅程
每日1班天天出發 港轉輕鬆銜接、當日抵達莫斯科B777-300ER機型配置3艙 帶領旅客享受完美空中旅程行李直掛、航班早去晚回 搭配內陸段優勢輕鬆延伸境內城市、歐洲各國 俄航5大優勢協助業者迎接無限商機

▲世界領先的航空公司品牌─俄羅斯航空。

世界領先的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為您打造完美的高品質飛行旅程

1923年由俄羅斯政府成立的俄羅斯航空是國家級航空公 司,不僅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也是歐洲最 大、最知名的航空集團之一。不僅飛航歷史淵遠流長,俄羅斯 航空亦多次榮獲世界級的肯定,包括6次被Skytrax獲評為「東 歐最佳航空公司」、榮獲4星級航空公司稱號,以及美國乘客 協會APEX命名為5星級全球航空公司,去年更首次勇奪世界旅 遊獎(WTA)的2017年世界領先航空公司品牌稱號。

此外,俄羅斯航空以莫斯科謝諾梅傑沃機場為樞紐,飛 往超過50個國家地區和120多個航點,尤其作為天合聯盟 (SkyTeam)成員之一,透過合作夥伴的航網優勢,更可延伸 至全球177個國家和1,074個目的地,帶給旅客最為完整且高品 質的服務。

透過極佳的飛安紀錄、頂尖的客戶服務,和創新多元的機上 餐食,俄羅斯航空各方面力求卓越,深獲旅客的肯定與愛戴。

而隨著近幾年俄羅斯市場越來越火熱,逐漸成為旅客出遊的 首選目的地,俄羅斯航空的5大優勢便顯得越發重要,提供同 業在操作、銷售上的最佳保障,輕鬆迎接無限商機。

▲舒適寬敞的座位空間,以及豐富的機上娛樂,為旅客打造完美的飛行體驗。

▲俄羅斯航空機上餐食精緻美味,滿足旅客需求。

▲俄羅斯航空獲得Skytrax評選為「4星級航空公司」,是旅客出遊最 安心的保證。

▲俄羅斯航空目前共有122架飛機,平均機齡為4.4年,是最年輕的航空公司之一。

▲波音777-300「舒適經濟艙」。

優勢 1 天天出發莫斯科  飛越外蒙領空距離最短

俄羅斯航空最大優勢莫過於香港-莫斯科為每日1班,由於台 港之間每日航班充足,北中南都可以輕鬆出發,相比包機來說, 天天出發的俄羅斯航空提供同業與旅客更大的保障和便利性。

中大旅行社總經理蔚中龍指出,俄羅斯航空不僅提供充裕的 機位、穩定的票價廣為同業所熟悉,更因為香港─莫斯科航線 是經由外蒙古領空飛航,晚間即可抵達莫斯科,無須在機上過 夜,飛行時間可說是業界最短。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國家級航 空的俄羅斯航空,在對於旅客的保險與相關事件的賠償更具保 障,同業在操作上也將更安心。

優勢 2 行李直掛最安心  各家航空輕鬆銜接台港段

對於旅客來說,若不是居住北台灣,每次出遊都需要舟車勞 頓的前往,但倘若是搭乘俄羅斯航空,便不用如此大費周章。 旅客可以透過台─港每天超過80班的充足運力,由北中南輕鬆 出發前往香港,再轉機前往俄羅斯。

蔚中龍強調,旅客所搭乘的台港段不論是中華航空、長榮航 空或國泰航空,俄航都提供行李直掛服務,旅客不用擔心需要 抵達香港得再次提領行李,而是能輕鬆等待飛往莫斯科的後段 航班到來。

優勢 3 B777-300ER機型配置3艙等 空間加大票價不加價

俄羅斯航空777-300機型分為3艙等,擁有30個商務艙座 位、48個舒適經濟艙座位,以及324經濟艙座位。寬敞的座 位空間、豐富精彩的機上娛樂系統,提供旅客絕佳的舒適感受。

該機型自2013年投入國際航線以來,尤其是執飛香港─ 莫斯科航線,廣受台灣旅客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777-300商務艙除了提供獨立私人空間、 180度全平躺座椅,專為客戶打造的頂級旅程之外,並同時推 出「舒適經濟艙」,與經濟艙座位相比,能享有更大的伸腿 空間,間距大幅增至38吋,讓長途飛行更為輕鬆享受,減緩 疲憊感。

另外,每個座位都配有豐富的機上娛樂系統(商務艙搭配 16吋螢幕、經濟艙搭配9吋螢幕),提供超過100種最新好 萊塢電影、動畫、音樂頻道和互動遊戲,並且擁有中文、英 文、俄文等多 種語言選擇; 每個座位也提 供USB插槽, 讓旅客在長途 飛行中,隨時 能享受個人的 視聽娛樂時 光。

▲俄羅斯航空擁有豐富多元的機上娛樂系統,提供超過100種電 影、音樂和遊戲。

優勢 4 SVO機場做樞紐輕鬆延伸 俄羅斯境內及歐洲各大城市

蔚中龍表示,俄羅斯航空以莫斯科謝諾梅傑沃機場(SVO)為 飛航樞紐,可以飛往超過50個國家地區和120多個航點,更覆蓋俄 國境內全部航點,對於同業來說,操作的變化性更為多元。

以香港─莫斯科的每日航班為例,可以輕鬆銜接上俄國的加里 寧格勒、波蘭首都華沙、波羅的海3國首都及其他歐洲各大城市等 航班,對於同業來說將可以輕鬆操作多國旅遊行程,增加商品的 精采度。同時商品也可搭配俄羅斯航空內陸段之優勢:莫斯科─ 聖彼得堡航線,飛行1.5小時即可抵達,旅客不用舟車勞頓,也無 須搭乘火車,耗時4個小時以上時間。

業者亦可利用俄航的香港及首爾直飛,深入俄羅斯遠東區門 戶—海參崴,來操作遠東、貝加爾湖或俄羅斯全覽旅遊,給予旅 客更多樣化的旅遊行程。

優勢 5 2017年世界領先航空公司  機齡平均4.4年

俄羅斯航空的優質飛航服務,早已是世界公認,更因此6次被 Skytrax獲評為「東歐最佳航空公司」、4星級航空公司稱號,以 及美國乘客協會APEX命名為5星級全球航空公司,去年更首次勇 奪世界旅遊獎(WTA)的2017年世界領先航空公司品牌稱號。

俄羅斯航空是歐洲最現代化、最年輕、成長快速的機隊之一, 122架客機、平均機齡為4.4年,為持續拓展國際航網、提供旅客 更為優質的服務,俄羅斯航空陸續簽約引進22架夢幻客機B787, 以及22架A350、16架B777-300ER等大型客機,預計2020年前將 購入126架新機型,打造全球最具競爭力的機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