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09|記者:王政
巨匠旅遊 用俄航打造深度俄國之旅

優勢航網打造不可取代性 當天直抵境外飛地加里寧格勒
14天走訪拉赫馬國家公園 軍樂節商品亮相升等紅場1晚

▲針對8/24~9/2登場、世界3大軍樂節之一的「莫斯科 國際軍樂節」,巨匠旅遊將針對3個精選商品、6個出發日 加贈軍樂節門票,抓住旅客目光。

巨匠旅遊用俄航打造深度俄國之旅

近巨匠旅遊以規劃高端、高品質、質 量兼備旅遊產品享譽同業市場,不 僅嚴選精緻美饌、優質酒店,別具巧思 的行程規劃更是推陳出新,帶給市場多 元且精彩的感受。

巨匠旅遊俄羅斯線副理劉星蘭表示, 俄羅斯航空擁有舒適的機隊和綿密的飛航 網路等優勢,加上採用擁有3艙等的777- 300ER執飛,帶給旅客舒適的飛航旅程。 而透過香港─莫斯科的航線,還能能夠順 暢延伸到俄國境內或歐洲城市等許多航 班,讓業者在操作與包裝上更為便利。

巨匠首推「琥珀之路~俄羅斯.飛 地.金環.波羅的海三小國13天」的 行程中,最大亮點便是直飛俄羅斯的國 防重鎮-加里寧格勒,來趟庫羅尼沙洲 琥珀狩獵之旅,並享受淘金的樂趣。同 時,巨匠更貼心規劃莫斯科與金環三鎮 之間以快速火車接駁,大幅縮減交通車 程,將時間反饋在旅遊景點上,搭配2晚 莫斯科升等5星酒店,加大整體商品的精 采度。不僅如此,旅客也可選擇前進愛 沙尼亞最大的「拉赫瑪國家公園」的14 天之旅,同樣十分吸睛。

劉星蘭表示,巨匠接下來將會把銷售 重點放在8/24~9/2登場、世界3大軍 樂節之一的「莫斯科國際軍樂節」,因 此將「鎏金歲月~璀璨俄羅斯10天」、 「琥珀之路俄羅斯、金環、波羅的海3小 國13天」和「俄波波13天」等行程、共 6個出發日期,都特別加贈軍樂節門票。 除了行程都將安排入住5星級飯店外,10 天的行程還將升等入住莫斯科紅場旁5星 飯店;而13天的商品則以沙洲琥珀狩獵 之旅作為亮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