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5期|2020.05.05|記者:張偉浩
臺灣觀光創新協會在交通部補助下辦理「觀光產業轉型培訓班」

▲臺灣觀光創新協會理事長李奇嶽(最前排中)與全體學員合影。

未來將持續辦理訓練課程 歡迎同業洽詢

臺灣觀光創新協會不斷致力於推動提倡要創新台灣觀光旅遊產品與環境並朝深度化發展,成立至今每年皆與全國觀光產業各大公協會合作辦理觀光產業界研習活動,以及各大專院校與高中職觀光旅遊相關科系教師研習活動,並連續舉辦多場海峽兩岸旅遊學術研討活動。因應這次疫情特別在交通部的補助下辦理「觀光產業轉型培訓班」,提升旅遊產業能力。

▲臺灣觀光創新協會理事長李奇嶽。

臺灣觀光創新協會理事長李奇嶽表示,旅行從業人員這段時間辛苦了,也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共聚一堂,旅遊同業能多利用這段時間多充電、學習,就當作是旅行業休息再出發的轉捩點。回想2003年剛創業就遇到SARS,當時印象非常深刻,幾乎沒有客人,也沒有任何的補助的制度,更沒有進修的課程與補助,只能很努力把公司經營好,現在真的幸福多了。

▲「觀光產業轉型培訓班」上課實況。

希望大家要團結、不要灰心、堅守崗位,期盼再撐2個月內疫情會有所好轉。此外,也感謝觀光局大力支持,未來還會再開班授課,有興趣的旅行社可以跟協會聯繫,無論是服務不到位,或是其他需求、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們,我將會親自回復,希望在這5天40小時的室內與戶外課程大家有所收穫,我們也會隨時調整、改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