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4期|2020.04.27|記者:王政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首創培訓短片

疫情不怕充電再出發登場 林佳龍部長現身支持

因應疫情對於旅遊產業的嚴重打擊,交通部針對疫情影響觀光產業推出產業轉型培訓補助課程。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特別申請並推出「旅行社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盼協助旅行產業營運與就業穩定,並促進旅行社產業升級。
課程安排跨縣市交流、旅行業全系列產品升級,提升服務品質及數位行銷技能等,使參與的旅行業從業人員提升能力,回饋至產業升級與轉型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前往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人才培訓班,更現身拍攝宣傳影片「疫情我不怕充電再岀發」,鼓勵觀光業投資人才投資自己。其中包括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彭培興等人也聯合錄製,一起為產業加油。
 

觀看「疫情我不怕充電再岀發」請點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bjUVIgLHo&feature=youtu.be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