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7期|2016.05.11|記者:編輯部
馬里亞納 週薪6萬實習生 第3屆徵選圓滿成功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蔡璧如表示,為了吸引廣大旅遊族群目光, 特別徵選最好康實習生,馬里亞納觀光局2016年最佳實習生已於日前公佈, 身為潛水教練的陳健旭獲得廣大迴響,除了擁有週薪6萬元, 也將前往馬里亞納群島參加美食節、擔任羅塔島島主。 陳健旭除了擅長拳擊、擊破、跆拳道等體育項目外,更是水中佼龍一個, 充滿陽光氣息的他,很適合馬里亞納旅遊大使的形象,徹底征服每一位愛玩客, 同時更是首位馬里亞納男性實習生,讓人耳目一新。

馬里亞納 週薪6萬實習生 第3屆徵選圓滿成功

 

羅塔島是一座遠古神秘的島嶼,位於塞班島及關 島之間,海底下有美麗的珊瑚、繽紛熱帶魚、 Sagua’gaga海鳥保育區、查莫洛採石場等自然與歷 史遺跡,是未經雕琢的海中寶石。

甫出爐的實習生JEFF,將帶著健壯的體魄與陽光 的笑容前往羅塔島體驗一日島主的滋味,也將暢 遊塞班島,盡情感受馬里亞納群島蔚藍璀璨的療 癒力。

天寧島面積比塞班島小一些,人口更少,整體島 嶼氛圍更純淨,很多時候走在島上,可以輕易擁 有一個人獨佔整個藍天、整片海洋的感覺。

身為麻辣教師的怡年,在馬里亞納島嶼實習時, 成為電視節目「TVBS看板人物」主角一同探索塞 班島、天寧島外,也體驗了與魔鬼魚同游、學開 小飛機、珊瑚花園海釣浮潛,並擔任天寧島皇朝 酒店一日總經理等任務。

塞班島有美麗的珊瑚 礁、獨具特色的白沙、 清新的空氣、熱帶雨林 與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 擁有「度假樂園」美稱。

有美魔女之稱的SUNNY老師,身為第一屆實習 生,在馬里亞納上山下海,也參加了塞班馬拉松 賽事,在當地更有加長型禮車接待的禮遇,愜意 暢遊塞班PIC度假村。

 

單車.馬拉松.海岸高爾夫.潛水

湛藍的海水、細白的沙灘、熱情的陽光交織的美麗世界, 是北馬里亞納的絕佳代名詞,溫暖誘人的熱帶海風及當地居民的熱情好客之道, 讓去過的旅客都為之讚嘆。而舒適宜人的氣候,全年維持在攝氏24-32度之間, 清新的海風讓這裡成為運動天堂,提供了喜愛戶外運動的人一個多元化的運動平台。

 

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馬里亞納地獄之門自由車賽 飽覽塞班精華景區

馬里亞納地獄之門自由車賽(Hell of the Marianas),堪稱 是地表上最艱難的賽事,也是世界上最亮麗的比賽場地。筆 直的賽道傍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徐徐海風好不浪漫;然而 因為特殊板塊擠壓的海溝地形,讓塞班也同時擁有蜿蜒起伏 的山路,增加了比賽可看性,嘗試過的好手都永生難忘。 2015年,台灣也有好手參加,由台灣知名徐瑞德總教練所 培訓的前勁洲際職業車隊(Action Cycling Team)基地在台 中自由車場,以爆發力及精湛的團體戰略著名,每年征戰亞 洲各地自由車大賽,也在塞班有完美演出,台灣之光陳建良 勇奪第二名、楊武興第三名、徐瑄評第四名。

塞班馬拉松 台灣選手跑進第四名佳績

除了是亞洲遊客最喜愛的渡假島嶼,身為美國三大海島馬拉 松之一的塞班馬拉松,更是運動好手們每年關注的賽事之 一。今年,馬里亞納觀光局邀請台灣三名好手參賽,包含大 腳丫陳仲仁總教練(男子半馬第四名)、三重箭歇團創辦人黃 崇華教練(男子全馬第四名)及長跑好手許承惠老師(女子半馬 第四名),一同體驗塞班馬拉松,恰巧紛紛奪下第四名的好 成績。

黃崇華教練表示,在美麗的風景中,看著前方集團瓦解後自 行獨跑,用穩定的速度跑感完成一場舒適的全馬,為台灣爭 光;陳仲仁教練則表示,塞班島跑道相當好跑且沿途海岸線 相當美麗,讓心情特別好;女子組許承惠老師表示,人生難 得的第一個海外馬拉松就獻給了塞班島,奪得第四名是相當 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高爾夫球揮杆樂 潛水勝地探索趣

在Kagman半島上的勞勞貝高爾夫度假村LAO LAO BAY擁有 絕佳風景,特別是沿著勞勞海灘懸崖海岸線的第六洞,還有 機會看見大海龜。一級棒的高爾夫球場在塞班島可是選擇多 多,從場地規模到服務設施,任君挑選!每座球場皆為精心 設計,不論是初學者還是球場老手,都能一享揮杆樂趣!

另外,在潛水愛好者心中,北馬里亞納群島具有神聖地位, 海水清澈,能見度極佳,周圍有珊瑚礁、巨大洞穴、深海斷 崖、二次大戰沉船以及戰機殘骸等,吸引無數珍奇海洋生物 定居,成就「全球潛水愛好者天堂」美譽,其中特別推薦 「藍洞」,是世界上公認最好的洞穴潛水點之一,在藍洞潛 水是塞班島上最不容錯過的活動。

 

報名中!馬里亞納蛙鞋競走 暨 塞班雞蛋花游泳複合式比賽
www.mymarianas.com.tw

日期:2016 年 9 月 3 日 星期六
地點:塞班島 吉利利海灘
Kilili Beach, Saipan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